close

今年回比將近四個星期,我個人是很想到東歐走走,後來和小孩老公討論後決定帶姐妹們去滑雪。

因為今年的目標希望讓Sophia Bella 嘗試滑雪,就在這個暑假試試吧。:) 
暑假滑雪哪裡去?這是我們第二次到荷蘭的室內滑雪場SNOWWORLD,很適合初學者。

雖然適合初學者,但也不小,而且有好幾道,不同難度。

我們這次預訂了一天8小時含晚餐BBQ。每人32.5歐,包含全套服裝。

IMG_6348.jpg

剛開始進去姐妹本來還佷興𡚒,一直到穿上滑雪板....開始爆哭,本來有請教練1小時,結果我們遲到只剩半小時,然後每人試一輪後就剛好下課!>"<

(左前SOPHIA,綠衣是BELLA,紅褲是教練)老娘也是第二次滑,自己都站不穩了還得顧著安撫他們。@@ 哭到教練都覺得他們應該滑不了了。

我一直一直告訴Sophia Bella, 爸爸媽咪會陪著你們,我們一起試試看。其實我很緊張,又怕讓他們看到我跌到狗吃屎然後更不想滑,我簡直要崩潰。後來終於在一陣混亂後,成功的跟教練滑了一次,成功一次之後就開始可以自己滑了。

IMG_6353.JPG

 貝拉妹自己搭電梯上去。

IMG_6349.JPG

因為我們買的是八小時,中間出來休息不算,所以其實很夠玩的。下午貝拉妹需要小睡一下,菲姐還繼續玩。

IMG_6355.jpg

IMG_6365.jpg

後來貝拉睡醒後再進去玩。就這樣一天的滑雪行也蠻精實的,菲姐貝拉妹也有一次難忘的特別經驗,我現在都用滑雪精神鼓勵他們,要先試試看,跌倒再爬起來,成功之後會很開心的。

IMG_6370.JPG

題外話,滑雪之後菲姐試溜冰鞋就可以慢慢走...又是一個好的開始跟新的嘗試!今年暑假真的很有收獲。:)

 

回章回顧》》 2008今年冬天很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