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蘇菲來到要吃副食品的年齡,就要準備製作副食品的工具。
當然,風靡媽媽界的美國Cuisinart手持式攪拌器是一定有的,
但因為不是我本人在用,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拉
而且,懶人一定有懶方法.... (喔, 不, 是快方法!!!)

而且, 小蘇菲不吃那種一罐一罐的食物泥...
吃貝親跟阿卡將的即時調理包~
但。是。小蘇菲食量驚人,每餐要吃一大碗的份量而且吃光光
貝新就要一次吃二份,這樣就要一百多; 阿卡將和光堂的一次大概也要吃二包, 一包85二包就要170!!!
真的貴酸酸 

當然平常在家都是吃現做新鮮的食物, 但一旦出門就很麻煩
常常看媽媽們出門又是食物冰磚的又是保溫壺的,
我出門真的很懶得帶那麼多東西,而且,一天還好,如果要過夜怎麼辦?!
想到年底要三天國內旅遊還有明年的日本行...我就一直努力爬文有什麼好物可以讓我這個懶人使用。

終於,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將將將將!!!!
Thermos 膳魔師‧真空燜燒罐(SK3000CP), 上面還有附摺疊湯匙喔..就甘心內~



生米怎麼煮成熟飯~ 讓我們繼續 看。下。去。。。

先用熱水將悶燒罐洗過後讓它有預熱效果
我第一次是用約一格的米再加水加到悶燒罐的一半


然後就蓋上蓋子, 二個小時左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真的是BABY可以吃的很爛的粥喔!

有沒有這麼厲害跟方便, 然後可能帶點嬰兒肉鬆拌飯料之類的,
或是我們大人吃飯有蔬菜就放進去一起燜一會兒,應該就可以了吧。
膳魔師真空燜燒罐保溫保冷都OK,
而且容量470CC 出門帶蘇菲兒二餐剛好..真是期待這次旅行來試看看。

網友們也說, 雞湯、綠豆湯、紅豆湯..等等的 也都超合適的!
不止適合有小孩的媽媽使用,用它來煮一人份的湯或是料理,很方便。

這真是超適合我這種懶媽媽的壓~
I love you, Ther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