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9  

小貝拉來到27周,狀況一切都好,之前長途機也都乖乖沒事兒。

希望小貝拉就跟菲姐一樣是小鋼彈一枚!

話說菲姐真是算好帶,(一定是不斷在劉醫師那進補的結果)

2個月不到就戒夜奶,雖然我不是全母奶,但菲姐也沒有什麼過敏感冒問題,

除了出生時有皮膚濕疹問題,但六個月之後就改善了。

五個月開始也就跟我們飛比利時,香港,菲姐坐飛機

有人說第一個來報恩,第二個就是來討債~我真是挫咧等!!

 

就在小貝拉25周時要做妊娠糖尿檢查,居然超標一咪咪,一定是我前晩嗑了一份雞排的關係

所以隔一個星期再去做一次,OMG,250CC的糖水真是要了我的命,可怕唷~

而且喝完每隔一小時就要被札一次針~ 還好有蘭陵王陪我

IMG_0740  

還好第二次檢查就以漂亮的數字通過,但老娘我27周多己經胖了快9KG。@@

菲姐時胖了17,我這胎實在很不想胖這麼多,不然真的超難廋搭!

小貝拉,你多吃一點,讓媽媽少肥一點,一起加油吧!

唉唷露肚子真是害羞~ 

不過也不知道菲姐真懂還是假懂,跟她說SOPHIA的妹妹在媽咪肚子裡,過來KISS 一下好不好。

她還就會KISS KISS 嘍,但我很懷疑SOPHIA會不會誤會,貝拉=肚子,純粹只是想親肚子而己 哈哈

IMG_0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 母奶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