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Music Together 這個課程在台灣就看過介紹,不過高雄沒有所以也一直沒有辦法帶SOPHIA去看看。

某次想說找看看DOHA 家附近有沒有,結果還真的有耶,所以在台灣就跟當地music together EMAIL 聯絡想報名試上課程。

沒想到來到DOHA後老師說到10月份的課程都滿了, 因為他是10堂課一期,每星期一次,我很希望9月就開始,不然等等10月再開始等課還沒上完我都要生了@@ 好不容易很幸運星期一下午有媽媽要改時間,所以我們才可以插隊。

Music Together 從0歲到幼稚園都可依階段選擇。而且教材也是全球統一,以英文歌加身體律動為主,老師都要經過正式的訓練,當然可能有很多坊間類似的音樂律動課,我來DOHA後也參加過了別的類似課程。但真的還是有些差別。

目前去過了二次music together, 都是我自己陪菲姐去的,所以沒辦法一邊陪上還要一邊拍照,只有拍了幾張而己:P

而且上課中也沒人在拍照,害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整個環境基本上都是以music together 設計為主,包括中間有個圓型大地毯大家圍坐,沒有其它玩具,都是教材跟樂器。

除了現場音樂,還有書跟CD可以回去跟小孩一起律動,讓小人可以更快熟悉跟重覆學習喔:)但因為我是插班生,教材都發完了,老師說再另外補給我。。。。

IMG_1261

依課程音樂內容,老師會彈吉它或吹口琴來帶動大家律動,以及音樂配合故事。

真的是最輕鬆的方式,讓孩子認識音樂,認識自己肢體。

IMG_1406

菲姐還真入神,一堂課50分鐘,沒有冷場,老師銜接的很好讓小孩可以跟上速度,而且上課人數有限制,老師其實都可以注意到每個媽媽跟孩子,有被重視的感覺。

IMG_1403

課程中間還會加入不同樂器,讓小朋友自由發揮,老師會讓小朋友選,結束後還要讓大家學習教回使用後的樂器。

IMG_1407

IMG_1409

這個本來是SOPHIA選了一個手搖鈴,結果又很想玩隔壁的小朋友的打鼓,小朋友是很友善的要把鼓給SOPHIA玩,但我跟菲姐說,你已經選了手搖鈴,不然你跟姐姐換,不可以這麼貪心一次玩二個,這樣姐姐沒得玩。菲姐很識像的跟姐姐交換了。

IMG_1269

最後只是想放二張我去其它音樂律動的課程,一看環境就有差,旁邊還有其它的玩具,小朋友到一半就會不受控的跑到旁邊玩其它的玩具,包括菲姐也失控說@@ 看得出來誰是老師嗎?? 哈哈,連我都哈欠連連了。。。。

IMG_1483

老師只是放音樂帶動唱,一樣有玩具讓小朋友選,但就散落在地上,大家找喜歡的來玩,這時我想,啊我去playground 就有得玩拉。

IMG_1489  

只能說,現在小孩也太爽了,還有音樂律動這樣的課程可以去,不過媽媽也上得很開心XD 媽媽我很期待每個星期的music together,這對BELLA也是胎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