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5

蘇菲姐又要搭飛機了....帶小人坐飛機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上次飛是5個多月時, 有家人一起幫忙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請回顧 菲姐坐飛機   
更何況這次是老娘自已要帶蘇菲亞飛, 轉二次機....全程加轉機約25小時...
歐買尬兒....

回到出發當天.....拖運二件行李後+小人推車後
我還有二件手提, 真的當了媽之後就整個是女力士來著..



高雄飛香港, 1.5小時, 小CASE.....
CHECK IN 時, 蘇菲還跟櫃抬空姐玩起來了, 笑呵呵..
我趁機問空姐, 這班機滿不滿, 空姐說不滿, 幫我排隔壁沒人的位子...
歐耶! 一上機居然是四人座首排...整個就好舒適。
一上機蘇菲兒還很有精神, 東看西看

 

是是是....等飛穩了後, 空姐上餐, 我也馬上遞上餅乾茶水給蘇菲姐享用, 她就看著牆壁上電視打發時間...
再有空姐來跟他玩一玩, 大概上機一個小時後就睡著了. 我準備的玩具還來不及拿出來就到香港了, 真的小CASE 來的

 


到香港要轉卡達航空到杜哈(DOHO), 大家都對帶BB的人很禮遇, (好心人真的很多呢...)
到香港因為要搭shuttle bus, 機上的人都會主動要幫忙我拿手提行李上下機....所以都很順利

 一下機就有人來帶我們去CHECK IN, CHECK IN 後我找地方趕快幫蘇菲雅換尿布, 裝水也差不多又要登機了...
再來香港飛杜哈就要10小時............. 還好是凌晨的機, 蘇菲應該是要睡覺了.....
哇屋...一整個太幸運麻!! 我隔避又是沒人, 首排二人坐位.....
因為嬰兒搖籃已經裝不下蘇菲了, 本來想說我要一直抱她睡覺到比利時手會殘廢~
隔避是空位就太好拉.....整個就把蘇菲放在旁邊睡覺就好...
但也不是睡得很好拉, 因為如果要翻身沒辦法翻一樣是罵罵號
不過這樣子已經輕鬆很多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享受飛機餐, 這餐是早餐有粥剛好可以給蘇菲一起吃....



10個小時......真的真的好難熬....還好蘇菲有睡覺大概斷斷續續7.8個小時...
其它的時間就東摸西摸, 看看電視, 玩玩貼紙~  (貼紙也算蠻好用的機上打發小人的玩意~),



終於到了杜哈  這裡要等3個小時再飛布魯塞爾, 
老娘也累到沒辦法逛免稅, 直接在閘門口等了....

是說蘇菲姐也是出門交朋友的嗎?在杜哈機場調戲土耳其弟弟(是弟弟無誤, 比我小12yrs)



然後又對後面的人打情罵俏


接著我們到育嬰室換尿在時遇到一位義大利媽媽一個人帶著小孩要去雅家達...
就聊起來了....轉頭一看, 蘇菲姐一直在跟5個月大的妹妹HELLO~
是說, 蘇菲姐你也太熱情了一直抓著人家手不放...



就這樣到處交朋友後也差不多要登機了....
杜哈飛布魯塞爾又要飛7個鐘.....這是是首排但隔壁都有人, 於是就問空姐後面有沒有二個人的位子我可以換..
空姐也很好心的幫我換到二個人位 話說卡達航空的服務真的蠻不錯, 價錢也合理...
這次蘇菲姐也很合作的在機上都睡蠻多的



起床也是玩玩具, 看電視, 吃零食




還硬是要拿搖控器咧....



終於終於..... 到布魯塞爾機場跟CHIP會合拉, CHIP從巴拿馬飛布魯塞爾, 差不多時間到.....
終於終於.....老娘挑戰人體極限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