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除了KILA KILA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cam) 是我本人的愛店之外,小小蘇菲也有自已的愛店
將將將將!!!! RIS BABY SHOP

其實我沒有很愛逛街,也沒有很愛逛百貨公司。
但就很愛這種小小精品店,很溫馨的FU~

裡面以白色為主要設計非常舒服跟清新的感覺。
每個櫥窗都有不同品牌跟產品,一目了然,很多在網路上火紅到不行的東西這裡都有拉!!

BABY的東西果然都好繽紛,讓人看心情都大好




一進門就看到這台日本IIMO三輪車~~~





Beaba 系列的湯匙系列, beabe 360° 旋轉訓練湯匙 我個人大推拉!!
奶瓶架也太可愛, 但沒罩子應該要常清潔吧~   (又變老媽子在碎念~~~)




我想每個媽媽看到CHIC BABY ROSE一定都會忍不住的吧~






美國LITTLE GIRAFF



也有很多玩具系列



下方很難得一見的比利時牌子DOT.POT 三合一便盆~




法國 EBULOBO 小紅帽大野狼係列~
但我對.......那台小鋼琴很感興趣,超Q的拉!! HAHA





德國HAPA & STOKKE也有實品在店裡面!



STOKKE 推車也有, 看它驕傲的站在櫥窗前





除了用的, 穿的, 還有吃的RIS BABY也有呢!! 美國LITTLE DUCK 有機水果乾就放在櫃枱
新安怡AVENT自然喝水防漏水杯 有沒有很眼熟~~~ XD






以上只是冰山的一小角,真的覺得如果有在FOLLOW 網路媽媽們推薦的好物就小心進去可能會真的失心瘋啊!!!
最近好多朋友都懷孕生小孩, 就讓我們一起發瘋吧!! 哈哈哈哈~~~

店裡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已去國外進回來的~所以都是嚴選過, 三不五時去逛還會發現好貨! 本人哩哩扣扣也買了不少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媽媽界燒很旺的喜舖媽媽包,RIS BABY SHOP是全台唯一實體店舖<( ̄︶ ̄)>

喔唷~~~突然覺得我是高雄人好幸福


哪裡買?
Ris Baby Shop ~ http://risbaby.com/ProductsMenu

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297號 (07) 553-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