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媽媽我有輕鬆~因為CHIP回來, 這個月有一半時間都是他在陪SOPHIA
爸爸真是襯職, 餵食, 泡奶, 把屎把尿, 洗澡全都包!!
真是不枉女兒那麼愛你...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

已經1Y2M的SOPHIA, 叉子的使用已經很得心應手, 大的小的都可以使用自如。



喂~~~~~ 不懂為何小人都那麼愛拿電話, 是覺得裡面發出聲音很奇怪吧!
這張是在跟打遠洋電話回來的外公講話~是說是有沒有聽懂????



SOPHIA 美食路沒有停過, 還好蘇菲終於愛上T姨~ 至少願意讓別人抱了



SOPHIA 雖然會怕大人, 但小孩很快就混熟了, 等了那麼久終於和表妹璇璇見面~



璇妹皮膚好白泡泡喔, 二個女兒一起玩好溫馨喔~



最開心的就是婷~你二個女兒都回家了, 哇哈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SOPHIA上大號的時間很規律, 大概都早上喝完奶, 跟飯後...
所以在過了1Y1M時在每次早上喝完奶後會試著帶他去坐馬桶....就就就, 成功了
但媽媽有時很懶, 或來不及, 最近有好幾天都沒有坐馬桶了~



不知道為何這個月大家都去日本玩~媽媽我雖然跟不到, 該買得還是要買XD
網路好多媽媽們推薦的阿卡將電動牙刷是一定要的!!! 感謝T姨千辛萬苦帶回來


小蘇菲很喜歡用, 是小人都喜歡振動的FU嗎? 會自動把嘴張開耶~
但我還是會以一般牙刷為主,還好蘇菲基本上都很配合刷牙~
現在上下各四顆, 我早上喝完奶跟睡前會用清水刷一次。
但是但是~上個月發現蘇菲牙齒上居然有黑點~(下排左邊看第二顆牙縫)
我要漰潰了!我從小就很認真幫SOPHIA維護牙齒的說, 所以等CHIP這次回來想說帶去檢查
網路搜了高雄的兒童牙醫...啊是怎樣, 都已經約到二個月後~好不容易剛好有人取消我才立刻可以補上
於是到明華路的小慶牙醫!!
醫生說是遺傳, 口水分祕的關係 OMG....再次漰潰!! 老娘我的確很容易黑牙, 所以我都半年很認真的去洗牙~~~
而且SOPHIA現在還太小只能等大概3.4歲才能洗牙, 現在只能認真的繼續幫SOPHIA 刷牙了。



SOPHIA 現在聽我們的口令大概都可以聽得懂, 換完尿布叫她去丟她也會拿去垃圾桶丟,
腳, 眼, 口, 鼻五官在哪裡也都知道, 聽得懂, 換衣服要舉手抬腳也都會...可是還不會講話內
CHIP回來這幾個星期~有訓練了...CHIP CHIP CHIP CHIP.....哈哈...



還有餵個蘋果泥也要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