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 已經愈來愈聽得懂人話了~
現在開始可以跟菲姐溝通了說....

話說某天菲姐一邊喝水一邊跟娃娃玩....

媽: SOPHIA 好乖在喝水~ 娃娃也口渴了內~(其實媽我只是想讓菲姐有角色扮演的FU...誰知...)
菲: @#$&^YYUI (是火星文來著....)

然後就一股狠勁的餵食娃娃~搞得濕搭搭





然後最近陪睡的幸運熊熬出頭...1歲以前是被丟在床腳的~
現在菲姐睡覺時後我就會跟她說, 熊熊在等你一起睡覺喔~趕快去找熊熊一起睡....
她也聽得懂耶, 就趕快去床上找她的幸運熊~大小剛好手牽手哈哈



因為菲姐還沒有台胞証, 這樣經香港就不太方便, 所以趕在七月出國前帶去辦一下台胞証~~~
不比還不知道~ 我什麼時後生了一個男娃?????
一年可以改變那麼大~~~ 吾家有女初長成~~~ 媽媽要哭哭了~~~



自從菲姐開始騎馬後 [1Y2M] 菲姐公園玩耍去
玩具狗也坐, 手推車也坐, 還有我們家的造型椅SOPHIA 就會說~馬馬~然後騎上去 




是說~~~~有這麼早嗎????
已經要拿老娘鞋子來穿了???!!!



這個月SOPHIA 很愛畫畫, 磁鐵畫板玩得很上手, 蓋章, 直線, 圈圈, 筆的掌控度都不錯
很想買個桌椅讓小蘇菲可以在桌上畫畫...但...無奈我們快搬家了, 還是等到新地方再準備吧!!



TORI 姨送的水果切切也愈玩愈上手了...
切完還要叫我吃....厚, 吃假食物的時後到了嗎?????!!!



SOPHIA 出門人家最常問的就是...."是自然捲嗎??"
是的是的!!! 自然捲捲翻了!! 到底是像誰?????

我們沒剃過頭, 因為我覺得菲姐頭髮好少, 又捲又難整理, 所以到現在一歲多都沒什麼剪髮。
終於一歲多後就開始可以綁頭法~但實在太難整理了, 所以還是帶去修了一下!



反正只是修一下, 我們只是到樓下的家庭理髮去...
第一次剪髮菲姐表現得很好喔, 因為有電視!
修完清爽多了嘍 :D
媽媽以後要自力自強自已修~~~~




七底我們又要到比利時嘍....表堂兄弟姐妹大集合..
一定會很熱鬧很熱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