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菲姐大部份時間都閉關陪媽媽坐月子>[1Y9M] Sophia。陪媽媽坐月子

等到我一出關,真是立馬迫不急待的一背一拉的帶出門,我一個帶二個,能去的地方還是有限,不過再怎麼辛苦還是想帶二姐妹出門晒晒太陽或跟找菲姐的好朋友們玩。

1Y9M的SOPHIA 開始挑食。

如果碗裡有菲姐喜歡的東西,她一定就是會一直吃,如果吃完看到桌上還有或別人還有就還會要,然後其它的都不吃,反正我就會問她還要不要,她如果不吃我就收走,肚子餓就要等到下一餐再吃。這張照片很經典,是SOPHIA自己的東西不吃要吃我的,還把我的碗打翻,雖然是不小心,但盧我們的下場就是被爸爸叫去面壁,結果她就乖乖的把自已碗裡的飯菜吃完了!

該怎麼說呢,給你方便給我當隨便,讓你爬到老娘頭上還得了!!

 IMG_2906

1Y9M 菲姐很愛逛大街。

出門都會跟SOPHIA說要牽手,如果是陌生環境,菲姐還會讓我牽著,但如果SOPHIA已經對周遭環境熟悉了之後,她就會自已逛起大街來了。

IMG_2927

1Y9M 第一次接觸貓兒。

SOPHIA很喜歡看動物,路上狗,貓,鳥...她看到都會很興奮,某次去朋友家看到貓菲姐居然也不害怕的抱它。之前對狗也是很熱情,因為都是有人養,所以都還蠻有善的。

IMG_2966

1Y9M SOPHIA 也有自已的社交圈

曾幾何時,菲姐也有自已的朋友群了,我還要帶食物幫她SOCIAL XD 

IMG_2991

1Y9M SOPHIA 很會利用椅子。

她發現椅好很好用了,拿不到,看不到的,她都會去拿椅子,該說她聰明嗎?!還是奸巧XD

IMG_3001

1Y9M 跟玩偶們有很大的互動。

是說,菲姐在家的好朋友就這幾隻,常常就跟他們吃早餐,不然就可以湊一桌麻將(誤!)有時會幫他們包尿布,吹頭,綁頭髮夾夾子,帶圍兜兜....XD

IMG_3311  

IMG_3003

1Y9M 菲姐出門吃飯表現愈來愈好。

SOPHIA 在外吃飯可以安份的在位子上吃完自已的飯,如果大人還在吃或聊天,讓她畫畫或貼紙都可以讓她再乖乖坐一會不吵鬧。

IMG_3246

IMG_3071

菲姐也是小幫手,有時心血來潮的會很雞婆要幫餵奶,幫丟尿布,幫忙硬塞奶嘴,拿玩具給貝拉妹玩,人家明明就在睡覺還硬要拿假食物給貝拉吃 Orz 。。。。

IMG_3094

除了幫貝拉妹之外,大部份心情好時也會幫媽媽洗碗,拿東西。目前還是處於很好使喚的階段,我要好好把握...(握拳...)

IMG_3203 IMG_3230  

老實說SOPHIA真的算好帶,現在可以聽得懂人話,再過一陣子,也快要兌變成真正的人類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