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小貝拉就來到了二個月,還是來追一下紀錄好了,是說小BABY不是吃就是睡還能有什麼紀錄,還不是都菲姐的版面XD

IMG_2623.jpg

剛出生的BELLA有雙眼皮呢!怎麼著後來就不見了T^T

IMG_2621.jpg  IMG_2776

白天睡得少晚上睡得好。

滿月之後BELLA 白天活動量變多,睡得時間都不長,還好晚上睡得算好,最後一餐奶大概在晚上11點左右,然後大概3點會起來,我就抱到床上餵母奶,她吸一吸就又睡著,到6/7點左右起床餵奶粉,有幾個晚上可以睡到早上5點,不過都是曇花一現而已

然後調整時間剛好跟SOPHIA一起午睡,這樣老娘我就又有二個小時左右的空閒~唉真的總要擠出一點點與自已獨處的時間,可以發呆,可以上網,可以思考。可是二個小時真的好快就過了T^T 

IMG_2834 IMG_2867

IMG_2688

好拉,又是菲姐搶版面,貝拉妹對於菲姐的行為完全沒有反抗能力。再等大一點才能看出她的個性吧XD

P1070862  

話說BELLA 像足了SOPHIA 小時候,怎麼會這樣,連髮型都一模一樣,哈哈真是太奇妙了。但我覺得SOPHIA小時候好像男生,現在順眼多了,希望BELLA大一點就愈來愈漂亮:)

IMG_2702

滿月PAPAGO

一出關後就帶著二小一起出門,新買的二人座推車很方便,雖然比單人座的還重,但單手收放也是沒問題的,菲姐坐前面還有小餐桌,BELLA在後面可以躺平睡,我個人也很勇敢的挑戰過幾次一個人帶二隻出門!

到人家家就放在沙發上玩,還好BELLA也很識像只要喝飽奶,看到有人在就不太會亂哭。

 

 IMG_2925 IMG_2955

BELLA便祕

最近BELLA大便不太正常,最多是4天才給我大便。看醫生,醫生說要一個星期沒大而且便便要很硬很硬才算便祕!這是讓我困擾的一件事,每次換尿布都會期待到底有沒有大便在裡面!XD 但食量也沒變少,做息也都正常。

對於戒夜奶這件事

我倒是沒有特別訓練,但SOPHIA大概2個月左右就可以一次睡5/6個小時,BELLA目前還是半夜大概3點左右會起來,就抱她到床上親餵然後餵一餵二個人就一起睡著,起床又是6點左右再泡奶粉。之前SOPHIA 睡前最後一餐奶我會多餵30CC左右,菲姐也都喝光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飽了所以可以睡過夜。但BELLA 最後一餐奶奶量我沒有特別加多,因為BELLA 真是小鳥胃,她喝不下你硬餵也沒有用,她就會吐出來。不過至少晚上一次睡3、4小時是沒問題的。

  IMG_3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