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跟家人交換禮物。雖然聖誕樹很迷你,但禮物很豐富。

這次我心血來潮決定惡搞一下貝拉妹,原因就是有一次晚餐我煮了滿桌的菜(沒有肉),她一上桌就立刻大哭,因為她平常不喜歡吃蔬菜,唯一喜歡只有花椰菜。所以那天就開玩笑跟她說:我想聖誕老公公說不定會送你蔬菜希望你不挑食,有健康的身體。於是我就真的準備她最不喜歡的菜在聖誕節那天送給她..... XD 

貝拉妹打開後有點傻眼,然後就忍不住大哭了.....

一哭不可收拾,尤其看到Sophia 己經得到她想要的禮物更是大崩潰....

後來拿出真正的聖誕禮物才破涕為笑。

然後繼續拆禮物,就把蔬菜丟一邊了..... 

後來我問貝拉妹你收到聖誕老公公的蔬菜禮物會不會很失望,她說不會,是生氣.....

哈哈哈....

她說早上看到的時候不小心搓破一個洞,有看到綠色的,等到打開確定真的是蔬菜就很生氣。

哈哈哈..... 只好跟她說,唉唷,你不要生聖誕老公公的氣嘛,他只是希望你能多吃蔬菜健健康康,而且他還有送你你喜歡的東西。所以你有二樣禮物。

至於到底之後會不會多吃一點蔬菜我們就敬請期待吧!

回顧

2017聖誔+2018跨年

 

2015聖誕節+2016新年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