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就要迎接SOPHIA的週歲生日~
因為CHIP要提早回去工作, 所以只好先提早先辦一下慶生PA

但從找場地開始就一直陷入瓶頸, 想說要找地方可以讓小人爬的,
最好可以包場或是獨立空間.....
後來還是決定我們大樓二樓的視廳室就好, 有KTV  又是木質地板,
(從來沒有使用過, 第一次用居然是為了小人的生日會)
一來很方便, 再來空間又大, 而且只要付幾百塊租借的錢就好,
旁邊健身房又有桌球跟撞球桌,
果然....大朋友們不愛唱歌就跑去玩桌球跟撞球了...
這次還訂了喜憨兒烘培坊的茶點點心, 都不錯吃..下次還可以考慮訂
(PS, 後面紅色的是貼心準備的球屋, 大朋友去打球, 小人也可以有地方玩)



是說大大感謝婷婷手工作出來的蛋糕頭飾....
前天才跟婷說SOPHIA 生日會需要一個頭飾, 隔天馬上就生出來~

最近SOPHIA 很喜歡CUTE CUTE這個指令, 一叫她CUTE CUTE就會放在臉頰裝可愛...
還是小人做討喜 :P 大人做老娘一定飛踢!!



周歲最重要的就是...抓周了拉~
本人本來是沒有要抓, 因為也不知道到底要準備什麼..
後來也是婷幫忙準備才把這個列入活動之一
到底抓了什麼....算盤!!!
哈哈哈.....媽媽最討厭算數了, 以後交給你就好了...



小人真的很難控制, 可能現場人又多又大聲....
SOPHIA 又餓又想睡....所以中場灌完奶之後就先退下午睡去了...



接下來就媽媽負責拆禮物拉~厚唷~人來就好幹麻這麼客氣~
(但本人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我最愛拆禮物了!!!
PS, SOPHIA有蛋糕頭飾, 我可是也自備了皇冠~怎麼可以讓小人搶了風彩!! 老娘也是有準備的!!!



爸爸們是在聊育兒經嗎????



我愛你們, 蘇菲也愛你們
(PS 怎麼搞得好像我的生日會???? 噗哈.... )



這....為什麼SOPHIA裙子不見了 (因為睡起來太熱了!!!)  
祝蛙家一家永遠幸福美滿


友誼歷久一樣濃~ 有你們真好



我只能說還好我生女兒, 婷太愛女兒了比我自已還愛,
哈哈哈...SOPHIA的頭被我們夾住都不能動~



為了答謝你們, 小蘇菲也特別準備了小小禮物唷~
好可愛的...是購物袋造型蛋糕..我個人好喜歡~~
一般都是毛巾造型蛋糕~
購物袋好特別, 質感也很好!! 果然廣送好評, 好開心

 




這是SOPHIA第一個生日, 好謝謝播空過來參加的朋友們~
小蘇菲好幸福, 有好多人疼愛。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這樣開開心心...
不管我們在哪裡~都一定會記得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