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堂妹婷婷, 二個男孩的媽了~
(首圖~在我婚禮場合抱著SOPHIA這麼HIGH 一直跟別人說是她女兒!)

是這樣所以特別愛女孩兒麻~~~
從小蘇菲出生後就一直自稱是她女兒
講到我好像都有點懷疑她才是真媽媽~
因為~她真是精心準備很多可愛的小玩意~

超貴族的針織花帽


大花髮帶




米奇耳朵~



草莓髮圈+旁邊一個Q板米奇背包


還有很多很多哩哩扣扣的玩具, 衣服, 飾品~
嘿拉嘿拉~小蘇菲之所以變成這麼女孩~ 都是因為有這位假媽媽~
不然, 在我手下SOPHIA很常變成.... MAN菲雅



為了迎接小蘇菲1歲生日~我也想很認真的作一下紀錄本
現在都麻是用哎鳳或數位相機照, 哪還會洗照片出來~
所以我本來是想用網路數位寫真平台來出版寫真書就好了, 光這樣想我就覺得我這個媽媽也太有心了吧!!
想歸想, 我還拖了一個多月還沒開始!!!

萬。萬。沒。想。到。。。。。。
假媽媽也太入戲了吧! 手作的SOPHIA 寫真紀錄本! (⊙o⊙)

內容太精彩太豐富, 連SOPHIA 都一直翻, 先挑幾張來給大家瞧瞧。



最值得紀念的~出生那一刻!…(⊙_⊙;)… ○圭~○列~怎麼醬! 願來小蘇菲剛出來長這樣
有那麼苦嗎? 苦得是我吧!!!!
(PS 破殼而出的小雞貼紙超可愛的說~)


2013/3/30 3300G/50CM


奶奶, 堂姐 & 大伯娘& 假媽媽


跟爸爸睡覺姿勢一個樣


Sophia 奶奶餵奶


SOPHIA 跟外公外婆在香港婚禮會場


SOPHIA 在香港幸運讓鼎鼎大名, 紅遍海內外的 RAYMOND 姑丈掌鏡!


假老爸, 因為太多人說SOPHIA 像舅舅! ╮(﹀_﹀")╭ 還真像!! 真老爸要哭哭了


2013過年@比利時, 還貼春聯~也太應景了吧


跟家人一起出遊, 小車車貼紙也太可愛~ 整個很符合主題


跟雙胞胎表姐玩耍~~~好熱鬧喔
去哪找來積木跟小背包水壺貼紙~ 太有心了!


SOPHIA 愛玩水, 第一次下水趣


難忘的SOPHIA 1歲生日因為有你們很開心 - SOPHIA周歲生日PARTY
(還有沒照到相的人客, 也很謝謝你們唷 ;)
貼紙蛋糕還有愛心鑽石~很符合媽媽"虛華"的個性, 哇哈哈



太精彩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照顧你女兒也是應該的~~~~~~~~ (不負責的媽媽~~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