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3月到現在,在ABB將近6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足夠讓一個人成長。

從助理,業務,Market Communication,福委會主委,
多重角色學到得到的遠比我想像中多更多。 
時間在忙碌生活中飛逝哀悼青春
正因如此,更要常常檢視著自已
到底為了什麼努力,為了什麼而忙碌。
就算安於現狀,也要心安理得。

每個人對於生活都有自已的一套原則與堅持,

自開始工作後 有著二段話一直鼓勵著我 推使著我前進

Be open. Be welcoming. Be the person who wants other people around.

Engage yourself in the lives of others, and you will see great rewards with minimal cost.

這是在一本英文小說中看到的, 而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我可以更充實享受生活...

另一句話是在某次國外會議中遇到的一位韓國經理, 他告訴我,

"潛力不是放在口袋中想有就有的, 你的能力不是在於你會什麼, 而是還可學到什麼並發揮它"

是的, 要了解自已, 激發自已, 時時累積自已知識, 經驗, 那會成為你的一部份;

任何事都有可能被取代的, 包括愛情, 工作, 職位, 但唯有本身的那份態度, 才是自已的..

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不同的想法與期望...

而座右銘, 會是落實生活的一個目標與動力...

 

"勇者無懼; 無欲則剛" 是我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態度...

勇敢的人, 是無所懼的; 沒欲望無所求的的人是最為剛強的

人就是常常因為沒勇氣、害怕失敗,所以容易都裏足不前

很多東西因為沒有勇氣去做,所以從來就不會知道世界的美好 ...

而因為人有太多的欲望, 因此才會把自己陷在身不由己的假象裡

慾望是快樂的開始、希望的開始、煩惱的開始也是痛苦的開始 ..


所以, 我們要學會知足, 學會放下,

因為我擁有很多所以我有勇氣

因為我不貪心所以我有快樂及希望 ... ^^


雖然只是暫時離開,但要整理的還是要,桌面其實還算亂中有序吧  



後面的櫃子,是這些年的收藏,除了自己出國一定要帶回來貼上去做紀念,還有國外同事寄過來或是友人出國帶回來給我紀念的。
到最後位置不夠所以都買磁鐵了。
每次工作忙回頭看到那麼多美麗風景(跟CANNADA 猛男)心情都好一點了:)
 
 

回頭看看乾淨的桌面,才真正覺得自己要離開這個團隊。(但精神與你們同在
 
 

不要跟我說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 

 


View your life as a choice, your choices brought you to this moment.
是啊,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決定,
也許二年前,你要我辭掉工作做個全職媽媽,我才不幹,
雖然現在對我也是個很難的決定,
但回頭想想,我努力過,發光過,為了工作,為了生活,我全心全意。

如今,在我人生另個階段我也要用盡全力才對。

我們有很多雄心壯志,各種遠大夢想,但不可能同時實現它們,
終究也只能選擇其一,
就像隨風飄蕩的蒲公英種子,終究要在一塊狹小而固定的土地上
才能生根  開花  結果.....

我感謝~ 
那些在我工作上提攜我的,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那些在我每一個角色中與我合作的或對立的,也是讓我不斷往前的動力。
那些因此而成為我FB的好友們,我是真心感謝有這個機會認識大家開拓我的視野。


在未來的日子,雖然不一定有機會跟大家常見面,我還是很願意與大家分享交流生活點滴。尤其蠻多育兒經可以交流的吧...哈哈哈XD
 
大家也要互相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