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前因為CHIP工作關係,決定跟公司請了二年的育嬰假,全家人一起到卡達去。於是開始了我的全職媽媽育兒路。>>卡達生活紀綠

以前從來不覺得我會走入全職媽媽生活這條路,最大原因是我覺得女人就是要自已有經濟的來源,否則我會覺得超沒安全感。但為了全家人可以在一起,跟CHIP討論許久後,還是決定帶著SOPHIA,馱著BELLA 一家人一起到卡達去。

P1070634.JPG  

1年後,我非常非常的慶幸當初做了這個決定,因為這一生中也許就只有這段時間我才有機會當個全職的老婆,全職的媽媽,的確,全職媽媽是個很不人性的工作,但我相信所有的媽媽們也都甘之如貽。這一年來,陪伴小孩成長,花時間了解他們需要,認識許多全職媽媽,交流育兒經,互相鼓勵互相幫忙,這只有自已才能享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

1年前,要離開原本的工作團隊,真的十分不捨,必竟那裡曾是我的舞台~ >>我在艾波比的日子

1年後,將回到職場,對於原本的單位還是有一份情,但對於新的工作新的位置更是充滿期待,同樣的話”勇者無懼,無欲則剛“ 是面對人生下個階段的態度。

雖然不再是全職媽媽,但對於日後SOPHIA ﹠ BELLA的生活安排還是盡最大的努力,還好有媽媽幫忙,讓我能放心再度成為職業婦女。回到職場上,也讓我多了幾分自信與驕傲,期待再度踩上高跟鞋,再次展開不同的社交圈,孩子們也要學習面對分離,期待下班後可以互相擁抱並且分享每日的生活心得。

最近我跟SOPHIA說”媽咪要回去上班嘍,之後就是外婆要陪你去上課,找小朋友玩了“

SOPHIA皺著眉頭說,“媽咪不要上班,爸爸上班就好”。

厚!我的心楸了一下,然後我說“媽咪要去上班賺錢才能幫你買腳踏車”。(因為最近決定要幫菲姐買一台平衡車)

結果SOPHIA回”好,媽咪去上班,就可以買腳踏車,然後騎車要帶安全帽!” 

瞎毀拉!!丟筆~~~~小孩還真是單純,其實放不下的是媽媽自已~~~~~~ Orz.....

 

IMG_8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