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生日寫感謝文好像有點矯情,但還是要來一下(噗!)

今年吃了好多次蛋糕啊! 首發生日蛋糕跟婷一起一起慶生

IMG_3178  

 

又在家庭聚餐中吃了一次(Dinner in IKKI )

IMG_3126 

當然也安排了一下屬於我們二人的約會晚餐,沒有小孩,只有我們二個人,偶爾的確需要一點這樣的小約會,讓彼此都能再重新拾回最初的那份甜蜜。二個人的約會,什麼都聊,聊工作,聊小孩,聊未來,聊八卦...我很感謝,在教育孩子這條路,我們也一直溝通良好,縱使在相左的意見中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IMG_3176  

現在生活中,小孩與工作實在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最近又因為你陷入港劇牢;我又中韓劇牢,總只能在睡前聊上一,二句哈哈!終於我們都出牢籠~~~ XD

我都覺得我一定是燒了好幾輩子好香才能嫁給你...(放閃文無誤!)

謝謝你願意放棄國外高薪跟我回來台灣,就算再忙再累,假日放假也要帶全家一起出外活動。不管我想做什麼,你都說只要你高興就好。謝謝你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從遠距離到一家團聚,中間的酸甜苦辣我們都試過。未來不管在哪裡,我們也一定要全家人一起。

從認識到現在居然已經快邁入第六年,我們一起去過那麼多地方,比利時,法國,荷蘭,土耳其,日本,泰國,阿布達比,杜拜,卡達...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看美麗世界是最幸福的事。

未來,可以繼續帶著我們一起出國看世界嗎???噗哈哈哈哈....XD

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喔!!Happy Birthday!!

IMG_3188  

文章回顧:

2014 CHIP HAPPY BIRTHDAY 老公你辛苦了﹠爸爸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