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9  

今年生日,放自己半天假,一個人,找了一間舒服的咖啡店,選一個舒服的位置,放空,放鬆。

上次一個人這樣發呆是什麼時候己經忘記了。

有小孩之前,生日一定是大肆鋪張慶祝,狂歡。

有小孩之後,蛋糕要選小孩子愛的口味,買禮物也會逛到兒童樓層。

我用力開心生活,迎接我33歲...

很幸運,33歲的我,有2個可愛女兒以及疼愛我的老公。

很幸運,33歲的我,因為CHIP工作關係,有機會到不一樣的城市生活,體驗。

很幸運,33歲的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幸福。

很幸運,33歲的我,熱愛我的工作及同事。

很幸運,33歲的我,仍然有著不離不棄的好姐妹好朋友們。

很幸運,33歲的我,回頭過去,是精采不遺憾的人生

IMG_7625

海倫 凱勒說: 

" 我們最可怕的敵人不在懷才不遇

而是在我們的躊躇猶豫
認定自已是這種人
於是我們便成為那樣的人"

潛能 並不是裝在口袋
你想拿就可以拿出來用的東西
它是一種沉睡的力量
需要去喚醒它 開發它

當然 不能說潛能是無限的
但沒有充分開發前 我們不知道
它的極限在哪裡!

人不只會變老 也會變好 或者變壞
生命如流水  
除非我的生命是一灘死水  
否則 沒人能從今日的我預知明日的我!!"

 

今年,又有新的挑戰。新生活永遠另人期待,在另一個新的城市裡為自己的生命再度留下燦爛的一頁。

FullSize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