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跟新年都在新加坡,之前在台灣沒有特別聖誕節假期,新年也很久沒有去人擠人的跨年了。

在星國算大節日,各大百貨開始大折扣,學校開始放假(菲姐學校放了三個星期 @@),因為是大假期,很多朋友也都出國放假去了。還好CHIP香港姐姐們帶著孩子們來新加坡過聖誕節,讓我們有了熱鬧的假期。

星國的過節氣息超濃厚,我們早早在12月初就準備好聖誕樹,CHIP說也是他第一次裝飾聖誕樹 :)

菲姐學校最後一周各年級也開始慶祝聖誕節,當天老師早上帶小朋友們到戶外玩,讓家長們有時間進教室準備食物及裝飾教室,所有人真的都很享受這樣的大日子。很開心菲姐很喜歡上學,也交到好朋友,媽媽也因為菲姐而認識了很多好媽媽。貝拉妹每次一到菲姐班級,就很熟絡的和大家打招呼,我想之後應該整個很能適應吧!XD

 

學校開始放假,朋友大部分都出國了,終於等到菲姐貝拉妹的表姐弟來過聖誕。24晚上我們還特別佈置了餐桌(結果都沒用到,只有拍照好看而己XD)希望25一早孩子們起床後可以開心的迎接聖誕節。

菲姐正是在對聖誕老人深信不移的年紀,加上路上看到有人裝份成聖誕老人,更是認為他就是來送禮物的。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塑造這個節日,但在這裡的確是大日子,就像中國新年要領壓歲錢一樣~~

至於跨年,感謝友人邀請到家裡聚餐,然後回家送小孩上床後,我們跟朋友們網路連線然後乾杯等101煙火~

 

 

又過完了一年,每年回頭看去,至少還有些事情可以回憶分享,有改變,有成長。

2014年結束了卡達生活回到台灣,在台灣待了一年,回到了職業婦女角色,回到了職場,新的工作,新的體驗挑戰。感謝一路上遇到的同事,老闆,貴人,你們豐富了我的見識!接著2015年就決定來到了星星國又開始了全職媽媽繼續練功。又認識了許多朋友,讓我的生活又更有深度。

2016年,我對自己也有新的期許,希望很快有很不一樣的人生與大家分享!:)

回顧文》》

BYE BYE 2013,牽手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