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既往,你又換了個新地方新學校新朋友過生日。

一如既往,你一樣要求想在外面搞生日會。

一如既往,我們只是準備在班上慶祝就好。

一如既往聽起來好像沒有變化,但永遠不變的就是改變.....

你看起來大剌剌,其實也很玻璃心,看電影到感傷處會不顧別人直接在電影院大哭,遇到自己沒把握的事也是會退縮沒自信。

情緒大起大落,喜怒形於色,如果你願意去上戲劇表演我一定送你去!XD

你很努力長大,你用你的勇氣及正面態度去面對新的一切,我要向你學習。

問你為什麼想在外面辦生日會,你說你常常參加別人的生日會拿goodie bag,你也想發給別人,也想你的朋友們幫你唱生日歌。

這些我們在班上都可以完成啊。我們準備了乳酪塔跟goodie bag,你說你超開心的。

回來台灣後,你和Sophia 都有自己的房間,你會自己睡覺,不再需要我陪睡,你會在自己書桌上剪剪貼貼,默默地向我表示你的自我成長。

有時我會對你的丟三落四生氣,也會對你的無釐頭無可奈何,但這都是我們為彼此存在的理由。

6歲是一個階段,明年終於可以離開幼稚園要邁入小學生,我知道你等很久了,哈哈哈。

生日回顧~~~~

[Bella 5Y] 充滿經歷的貝拉妹生日快樂

[ Bella 4Y ] 貝拉妹生日快樂

[Bella 2Y] 生日快樂貝拉妹。

BELLA,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