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到了, 另人期待的一個月份(就像首圖那樣另人雀躍)...因為是本人的生日要到拉~

雖然當了媽媽~自已的生日還是要過一下, BUT 今年生日CHIP不在,好可惜....
自從我們2009年交往到結婚, 雖然都是遠距離,
但每年我們生日都剛好有在一起過唷, 但今年剛好沒辦法, 因為要橋休假可以月底回比利時, 只好犠牲了~~
不過, 以後我們還是有好多年可以一起過

2010 陪我的第一個生日~ 先在台灣跟好朋友們在錢櫃HAPPY HAPPY

過二天就飛到比利時, 第一次玩SNOW BOARD, 第一次去法國, 第一次去有小威尼斯之稱的布魯日(Brugge)








2011 生日也剛好回比利時~
我還記得我出海關, 海關還跟我說"你要出國過生日喔? 生日快樂內"..台灣海關也太貼心了吧!!!!  
CHIP兄弟姐妹們在餐廳幫我慶生~ 好窩心喔..有那麼多兄弟姐妹真的很熱鬧說.....
(PS..但老娘是沒有要多生的意思!!  )




2011年, 除了在比利時, 還跟好友們約在土耳其, 啊啊, 土耳其因為是自助, 很累但也很美麗,
因為小蘇菲正在天堂排隊來到我們身邊 



2012年的生日SOPHIA已經來到我們身邊了, 感謝BECKY媽幫忙帶, 我們又難得的可以二人約會,
這年就跟同事姐妹們到台東知本老爺OUTING....



謝謝姐妹們在飯店泳池邊安排的紅酒&蛋糕~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遠距離的愛情真的很辛苦~尤其有了小孩更辛苦, 但也因為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還有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勇敢又堅強

CHIP也很辛苦, 一個人在國外工作, 二個月就要飛來飛去, 很努力, 很認真很有責任感,
雖然不常相距, 但彼此的心確緊緊相繫。

與其當一個聰明的弱者,我希望當一位可愛的莽夫,
大聲說愛,勇敢的愛,勇敢的受傷害
對愛情如此 對生活如此 對工作如此
當我們越懂得保護自已,吝於付出,當我們越來越老,越來越不勇敢
越來越怕失敗的時候,我們會不會連愛人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們曾一起飛過許多城市, 未來, 我們會一起飛向幸福。
 

接下來的日子會有不同的挑戰, 但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